瓊斯盃/火力全開!中華白快意破百大勝印度

中華白大勝印度30分搶下本屆瓊斯盃第2勝。(圖/葉政勳攝 , 2017.07.20)
中華白大勝印度30分搶下本屆瓊斯盃第2勝。(圖/葉政勳攝 , 2017.07.20)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前役以5分之差惜敗日本的中華白,20日遇上至今尚未開胡的印度毫不留情火力全開,首節便狂取豪奪30分取得大幅領先,終場便以117:87搶下本屆瓊斯盃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至今一勝難求的印度,中華白當家主控陳盈駿開局便展現強勢企圖心,不僅三分外線有所斬獲、突破切入挺腰拉桿上籃更是博得滿堂彩,加上凱爾(Kyle Barone)禁區逞凶、單臂隔人爆扣技驚四座,加上黃聰翰單節2記三分球挹注,中華白首節打完便取得30:15領先優勢。

次節中華白火力絲毫沒有停歇,簡祐哲板凳殺出帶頭搶分,前役出戰日本強打禁區的「澎澎」陳冠全則改行當外線射手,單節2記三分球進帳,幫助中華白將比數越拉越開,半場便攻下66分高分,取得20分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印度仍對中華白凌厲的攻勢毫無對策,僅能靠陣中頭號戰將亞密約特(Amjyot Singh Gill)獨自苦撐,中華白則是全員輪分上陣皆有所建樹、以30分之差開心收下本屆瓊斯盃第2場勝利。

中華白此役全員得分、共有6人得分上雙,凱爾攻下全隊最高18分,陳盈駿則是有15分、5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簡祐哲和蘇奕晉則是從板凳出發合力貢獻31分,讓中華白的攻勢綿延不絕。

不僅進攻火力驚人,中華白此役防守也有不錯表現,全場共讓印度發生25次失誤,並有18次抄截,攻守兩端良好發揮搶下漂亮勝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