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度香辛料消暑抗熱 五星飯店推印度美食節

印度香辛料消暑抗熱,五星飯店推印度美食節。(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07.20)
印度香辛料消暑抗熱,五星飯店推印度美食節。(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07.20)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夏日炎炎,讓人胃口大受影響、食不下嚥;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特別搬出印度香辛料來刺激味蕾與食慾,即日起至8月31日,於二樓盛宴自助餐廳舉辦「繽紛玩色 印度美食節」,以香料聞名的印度美食,透過「燒」、「烤」、「炒」、「燴」四種烹飪方式百變料理,引領嘉賓進入繽紛美味的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添加多種香辛料烹調而成的印度咖哩,能讓人體血管擴張,達到散熱功效。(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07.20)

來自印度的Manash主廚指出,在夏天吃「辣」好處多多,能讓人體各部位血管擴張,達到散熱功效,特別是添加多種香辛料烹調而成的印度咖哩,會因在不同的烹調時間中添加而產生不同的結果,與「手帕薄餅」搭配食用,絕對讓人胃口大開。

以香料聞名的印度美食透過燒、烤、炒、燴,料理出繽紛美味的國度。(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07.20)

Manash主廚也推出更多道地的印度南北料理,例如「風味坦都里雞」是北印度著名的宮廷料理,也深受當地人的喜愛,將雞的各個部位用烤的方式鎖住肉汁,香料醃漬調味過的印度烤雞,形成外酥內嫩的口感又保留香料中的美味,嚐過便難以忘懷;另一道私房料理Chicken 65(雞肉65)則是著名的南印度炸物小吃,原是印度宮殿的隱藏菜單,雞丁塊以辛辣的香料醃製數日後,進高溫油鍋炸,與台灣的著名小吃「鹽酥雞」非常相似,但更為香辣爽口。

印度香辛料抗炎夏,引領嘉賓進入繽紛美味的國度。(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07.20)

此外,現做印度烤餅、「布瑞雅尼羊肉香料飯」等精選料理,以及在台灣難得一見的印度甜點,如「椰香古布拉奇蒙乳酪球」、「印度瑪莎拉奶昔」等小點心,都讓人食指大動、回味無窮。

印度美食節活動延續到8月底,除了誘人的美食外,活動期間於現場另有「人體懸浮」裝置供民眾變裝拍照,週末也特別邀請印度手繪老師於現場提供印度手繪服務,現場體驗價350元起,憑餐廳消費證明即可折抵50元,另週末午餐或晚餐於「盛宴自助餐廳」消費滿2000元,即贈一名免費體驗,每日限量10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