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近4戰無安打 李宗賢遭下放二軍

▲李宗賢。(圖/富邦提供)
▲李宗賢。(圖/富邦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下半季依舊陷入連敗低潮的富邦悍將,今(20日)宣布將三壘手李宗賢給下放二軍,然後將過去只在中職先發過1場的林憲章給升上一軍。李宗賢近4場陷入打擊低潮、一安難求,另外守備上也發生了一些失誤,或許因此而被教練團下放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昨天以7:13敗給統一後,富邦近期吞下5連敗,而在明星賽後他們唯一的獲勝的場次是靠著羅力投出完封,才得以擊敗中信兄弟。

李宗賢在進入到7月份時,手感逐漸回溫,頭4場比賽14打數敲出6支安打,但在這之後突然又陷入低潮,出賽4場打了6個打數,就吞下了4次三振,打擊手感冰涼,上場時間也逐漸被楊承駿、陳凱倫等人瓜分。

而在昨天的比賽中,李宗賢除了打擊上沒有太多發揮外,還發生了一次守備上的失誤,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讓教練團決定暫時讓他去二軍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