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寬鬆洋裝出席活動疑有孕 愛紗甜回:想生兩個

全球最大3米高MOMO熊,讓愛紗忍不住大呼想與MOMO熊同居。(圖/廠商提供,2017.07.20)
全球最大3米高MOMO熊,讓愛紗忍不住大呼想與MOMO熊同居。(圖/廠商提供,2017.07.20)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愛紗6月晉升人妻,今(20)日擔任「MOMO熊20週年特展」活動大使時,一身粉嫩寬鬆佯裝令人好奇是否有孕,對此她笑著否認「沒有!還沒~想順其自然。」至於是否有做「防護措施」,她害羞的笑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接著解釋老公目前正在忙拍戲,近日也將到新竹拍戲一段時間,對生小孩沒有任何時間上的安排,「如果會懷孕就會懷,緣分來的時候就會來。」也透露,「最理想是生兩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本次為MOMO熊站台相當開心,她說自己從小就MOMO熊玩偶不離身,即使至今也沒變心,笑說愛的心意更勝老公。為了與MOMO熊重溫兒時快樂時光,特別與「他」一起度過早餐與下午茶時光,還一起逛街、說閨密悄悄話,愛紗直說:「這些都是跟老公辦不到的事!」

▲擔任活動大使的愛紗,一襲粉色寬鬆佯裝亮相。(圖/廠商提供,2017.07.20)

▲愛紗擔任MOMO熊特展活動大使。(圖/廠商提供,2017.07.20)

▲主辦單位送上專屬潮T給愛紗,認證她與MOMO熊結為親密「萌」友。(圖/廠商提供,2017.07.20)

「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台北場資訊如下

日期:2017/7/20~2017/8/8

地點:太平洋SOGO忠孝館12樓 活動會館

開放時間:

7/20 (四) 展覽首日 17:00開放入場

8/8 (二) 展覽終日 11:00~18:00(最後入場17:30)

週日~週四 11:00~21:30(最後入場21:0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最後入場21: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