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寶名字早取好 Ella:不報戶口會罰錢

▲Ella表示勁寶英文名是Daniel。(圖/公關照, 2017.07.20)
▲Ella表示勁寶英文名是Daniel。(圖/公關照, 2017.07.20)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今(20)日出席活動,接下定位裝置產品代言人,Ella說目前兒子「勁寶」還不需要帶著定位裝置,不過愛犬布丁倒是可以試試,被問起是怎樣的母親,她說她也不知道如何定位自己,但最近17歲的姪女倒是委婉地說她是個「囉唆長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人母後,她也有一個體悟,儘管現在她很黏勁寶,但深知勁寶長大後有自己的人生,直說就算當母親也要保有「自己」;因此Ella也很鼓勵自己的父母走出家裡,總會主動替父母付旅遊團費和零用錢。

至於已經全面開工的她,儘管通告滿檔,為了陪伴勁寶,她說,現在只能接受3天以內的出差行程。

而被問到「勁寶」的本名取好了嗎?她大喊:「當然取好了!出生兩個月不報戶口會被罰600元!」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叫他勁寶,英文名字則是Daniel,她解釋:「因為我剛開始以為老公叫Daniel,後來才知道他叫Alvin。」

▲Ella在姪女心中是個「囉唆長輩」。(圖/公關照, 2017.07.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