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疑心病重狂查勤 老公大虧:「你應該去當編劇!」

▲甄莉結婚前五年疑心病超重,瘋狂查勤老公。(圖/TVBS提供 , 2017.07.20)
▲甄莉結婚前五年疑心病超重,瘋狂查勤老公。(圖/TVBS提供 , 2017.07.2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女星甄莉和老公結婚14年,但她因為個性急又有疑心病,交往4年加上婚後前5年的時間,老公都遭她「瘋狂查勤」,她日前上節目《上班這黨事》,分享會打電話到老公住的飯店櫃台查勤,讓老公忍不住虧她:「你應該去當編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莉表示,她的老公從事旅遊業,每次老公只要一出差,她就會不安感大發作,打電話去飯店查勤,甚至還會打給櫃檯問:「林太太有沒有一起來?」瘋狂舉動就是要刺探對方是否有二心,如果老公沒接到她的電話,不僅會追查原因還會「匿名打電話」確認。

甄莉笑說她的疑心病實在太重,老公有次幽默留下沒油的車,暗示她「要加油」,讓她當下氣炸,後來經過老公解釋:「我在給你鼓勵啊!叫你加油!」才讓她恍然大悟。

而同樣結婚多年的主持人徐薇對待老公卻有完全不一樣的手法,她笑說老公熱衷圍棋,之前AlphaGo 和中國棋王的大賽每一場都要看,還會跟她聊圍棋「一小時」,讓現場來賓直呼「這話題也太難聊!」但她卻說應該要適時地在旁說:「哇!好厲害!」讚美老公,讓主持人黑人嘖嘖稱奇:「妳很會經營婚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