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白兇猛飆分 帕克大讚就像勇士隊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認為簡祐哲就像是NBA球星Stephen Curry。(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0)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認為簡祐哲就像是NBA球星Stephen Curry。(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0)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一掃前場對陣日本遺憾輸球的怨氣,中華白20日以117:87大勝印度,讓總教練帕克(Charles Parker)大讚球隊的得分火力就像NBA的金州勇士一樣兇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賽後相當開心表示:「我們這場比賽就像金州勇士一樣!在外線有出色的發揮,整體的走位、跑動都非常良好,就連防守也帶給對手很大的壓迫。」

中華白此役三分外線32投14中,命中率44%是水準演出,全場並製造印度25次失誤、共有18次抄截,攻守兩端都讓帕克相當滿意,並強調這就是他對於中華白的願景,希望球隊往後都能有如此表現。

另外中華白前幾場多是在第3節崩盤而輸球,此役成功記取教訓未再重蹈覆轍,對此帕克表示球隊成功在下半場維持住防守強度、且確實執行教練團指示,並在第3節後半便找回進攻手感,是全隊能夠持續保持大幅領先的關鍵。

帕克也不斷強調中華白的進攻能力非常驚人,即便戰績不甚理想但得分一向名列前茅,能夠在40分鐘的比賽中拿下超過110分的高分便可證明球隊的飆分實力,希望球隊在保持得分手感的同時也能持續加強防守,打出更好的表現。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稱讚球隊表現就像NBA金州勇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0)

至於陣中有哪些球員像勇士的球星呢?帕克認為簡祐哲和黃聰翰就是台版的「浪花兄弟」,他認為簡佑哲的投射、運動能力、突破傳導都像是Stephen Curry一般,至於「小台東」黃聰翰則和Klay Thompson一樣在對位上都擁有身材優勢,也有一手相當漂亮的投射功夫。

帕克認為黃聰翰就像是Klay Thompson。(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