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出道紀念日將至 低調暗示「保持網路暢通」

▲9月11日是S.H.E的出道紀念日。(圖/翻攝自Selina任家萱臉書, 2017.07.20)
▲9月11日是S.H.E的出道紀念日。(圖/翻攝自Selina任家萱臉書, 2017.07.20)

記者潘才鉉/綜合報導

田馥甄、Selina19日晚間出席廣州「騰訊&MTV亞洲金曲大賞」頒獎典禮,當天的壓軸是由田馥甄跟薛之謙的合作,先前兩人曾在節目中同台,此次終於再度同台合唱彼此的知名歌曲〈演員〉、〈小幸運〉,當晚馬上就登上微博熱搜排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天彩排,兩人原本擔心初次合作需要時間培養默契,但是薛之謙先是搞笑地月球漫步倒退走向田馥甄,又開玩笑說要背著田馥甄唱,讓田馥甄笑說:「因為薛之謙太有戲了,一看到他很怕會笑場不入戲,所以一直無法直視他的雙眼。」懇求薛之謙不要逗她!

▲田馥甄(右)跟薛之謙壓軸合唱。(圖/華研提供, 2017.07.20)

此外,Selina近期專心於綜藝與節目主持,今年第一次回歸歌手身分演出,讓她開玩笑地說:「麥克風變得好遠!」許多粉絲也好奇,今年9月11日S.H.E的出道紀念日,能不能看到S.H.E合體?Selina透漏:「每一年在重要的日子,團圓的時刻,我們都會想聚在一起過,今年應該不會例外,我們自己很期待,歌迷朋友們也可以好好期待!」

稍早,人在台灣的Ella出席活動受訪,被問到9月11日會不會合體?Ella霸氣回答「老婆Selina最大」,且委婉暗示請歌迷朋友們那天「保持網路暢通」,看來合體有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