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羽球明日之星張瀞元與劉韋辰

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於12日至19日在台中逢甲大學比賽。(圖/羽委會提供 , 2017.07 20)
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於12日至19日在台中逢甲大學比賽。(圖/羽委會提供 , 2017.07 20)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106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於7月12日至19日在台中市逢甲大學比賽,澎湖縣羽球好手張瀞元與劉韋辰於19日賽程中展現優異球技,分別在男子乙組與甲組雙打中,勇奪第1名和第3名,2位國內羽球界明日新星,表現獲得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表示,106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自7月12日起在逢甲大學一連展開8天的激戰,各組都超過500組選手參賽,各縣市高手雲集,競爭激烈。

葉冠男指出,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澎湖羽球選手張瀞元與高雄大學劉韋辰也報名參加這次排名賽,分別搭配同校的唐凱威與曾敏豪等好手,在一連8天10餘場的激戰,接連過關斬將,脫穎而出,分別在男子乙組和男子甲組等雙打,拿下第1名和第3和,這是澎湖選手在國內大型賽事中,獲得最佳的成績。

張瀞元的弟弟張瀞升在羽球界未來發展也被看好。(圖/羽委會提供 , 2017.07 20)

擔任全國羽球審判委員的葉冠男,昨天還特別受邀頒獎給張瀞元與劉韋辰2位選手,致贈2位選手一個紅包,表示祝賀。葉冠男表示,張瀞元這次在全國男乙組排名賽,能在眾多的好手中,拿到雙打冠軍,實在是不容易,這也是澎湖縣籍選手中,繼吳明修教練、就讀高雄大學的劉韋辰、劉韋奇2兄弟等人之後,晉升為國內甲組選手的第4 人。

另外,張瀞元的弟弟張瀞升目前就讀南投竹山高中體育班,在羽球界未來發展也被看好,澎湖可組一支實力不弱的羽球隊,為全國性賽事爭光,並有機會成為亞青的羽球國手。

澎湖羽球明日之星張瀞元與劉韋辰,勇奪全國排名賽第1名和第3名。(圖/羽委會提供 , 2017.07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