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品捷生涯首次猛打賞 富邦暫時1分領先

富邦悍將陳品捷。(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陳品捷。(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和統一獅在花蓮棒球場進行系列賽第2戰,而賽前5連敗的富邦,靠著開路先鋒陳品捷5局沒打完就繳出「猛打賞」、3支安打的好表現,目前5局打完取得4:3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此役首局就發生了2次失誤,先是陳品捷打擊時,投手福瑞多發生補位上的失誤,讓跑者攻佔上二壘,接著林哲瑄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又造成陳傑憲的傳球失誤,形成二、三壘有人,之後林益全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讓富邦先馳得點,取得1:0的領先。

3局上,陳品捷、林哲瑄都敲出二壘安打,而其中林哲瑄的球卡在牆邊沒有動,造成雙方球員判定上的爭議,但最終裁判認定這是場第二壘安打,富邦該局再打回1分。

不過在下一個半局,獅隊很快展開反攻,近況火燙的林志祥在一出局後敲出三壘安打,來到得分大門前,接著陳傑憲游擊方向滾地球雖遭到刺殺,但壘上跑者趁機跑回分數,將比數追到剩下1分差。

不過福瑞多今天完全無法解決陳品捷,在5局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又被他敲出中外野的深遠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陳凱倫再補上左外野安打,打回球隊該局的第2分,幫助球隊取得4:1的領先。

5局下,麥力戈也出現不穩的狀況,高國慶、朱元勤連續安打上壘,接著郭峻偉犧牲觸擊造成投手失誤,不僅丟掉1分,還讓對手持續進佔二、三壘,林志祥又敲出高飛犧牲打,讓球追到只剩下1分差,5局打完富邦以4:3一分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