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自誇「務實派」 偷爆媽媽比莉愛碎念

▲周湯豪出席2017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圖/天熹娛樂提供  , 2017.07.20)
▲周湯豪出席2017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圖/天熹娛樂提供 , 2017.07.20)

記者王心妤/深圳報導

男星周湯豪今(20)日特別飛到深圳參加「2017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帶來招牌曲〈帥到分手〉、〈Turn up〉,戴著紅色墨鏡,將氣氛炒熱。而前段時間他到美國參加朋友婚禮,特別到沙漠拍攝新MV,希望能帶給粉絲充滿陽光、加州、沙灘的全新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演唱完畢,還在台上與粉絲互動,要全場觀眾推薦深圳美食,引起不少人熱情大喊:「涼粉」、「叉燒包」,讓他及主持人都笑不停。周湯豪自誇是「務實派」,這次去美國原本是放假兼參加朋友婚禮,沒想到最後還是加入MV拍攝的工作。

周湯豪也透露,其實到了這個年紀,媽媽還是會念一下工作的事情,有時候會說:「哎喲~你覺得這樣很成功了嗎?」利用不同的方式打氣。但他也靦腆的笑著說:「當然也還是會有壓力啦!」

▲周湯豪出席2017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圖/MTV提供 , 2017.07.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