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火力相挺 史博威安然度過5局

Lamigo桃猿洋將史博威(Zeke Spruill)(圖/中央社資料)
Lamigo桃猿洋將史博威(Zeke Spruill)(圖/中央社資料)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洲際球場迎戰中信兄弟,猿隊打線5局就轟出11支安打,助先發投手史博威如願投完5局,目前猿隊以7:3領先,他也取得勝投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這場推出鄭凱文先發,他在2局就遇到亂流,先對陳俊秀投出保送後,梁家榮、陽耀勳連續安打形成滿壘,劉時豪敲出左外野安打,張正偉也發生接球失誤,一口氣拿下2分。

史博威2局下也不穩,他被蔣智賢、林智勝連續安打後,曾陶鎔、詹子賢連續二壘安打,中信兄弟反而以3:2超前。

不過史博威之後就回穩,總計他先發5局失3分,被打5安打,2保送,4三振,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鄭凱文5局投不完,3局被王柏融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比分,4局也被郭嚴文、藍寅倫連續安打再失3分,5局上他再被陽耀勳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就提前退場。

總計他主投4局,被打11支安打狂失7分(6責失),目前是敗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