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止境!幫助英語學習成效加倍的APP推薦

▲ VoiceTube
▲ Voice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網路的發達以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眾多英語學習的APP應運而生,NOWnews針對不同的英語學習方向,為大家整理了幾款實用的AP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oiceTube

依據多益分數提供三種不同程度的英語能力分級:250-545分的初學者、550-780分的中級程度、以及785-990分的進階級,更貼心的是,還提供英語腔調的選項,對於需要前往英國以及澳洲遊學、留學甚至是工作的使用者來說,有很迫切需要的口音練習與適應機會。

▲ VoiceTube

挑選好欲聆聽的影片後,VoiceTube中也提供中、英文字幕,幫助使用者做筆記,記下不熟悉的單字、句型文法。

看電影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文 app

打開APP後,首頁即提供多樣的主題的供選擇(電影、新聞、BBC的報導等等),讓大家能自行挑選感興趣的題材進行英語學習,使學習效果更佳顯著。

▲文章附有transcript

點進主題後的細項文章,附有英語字幕以及聽力帶,可自行練習聽力與跟讀。

懶人背單字Vocabulazy

▲懶人背單字Vocabulazy app

關於語言學習,「單字」的記憶背誦乃一大基本功,VocabuLazy 針對多益、托福等考試用單字特列出題庫,幫助受試者複習使用。同時也有提供一般英語字彙提升的7000字單字題庫。

▲懶人背單字Vocabulazy

VocabuLazy分有兩個欄位,先讓使用者聽英語單字發音進行記憶與學習後,再使用其內建的測驗功能,幫助使用者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十分適合需要加強英語單字能力的人。

▲懶人背單字Vocabulaz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