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50元早餐付這張 網友:賺翻了

▲他吃50元早餐付這張,網友:賺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他吃50元早餐付這張,網友:賺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台幣紙鈔為了因應時代的變遷,以及防偽功能,不斷的汰舊換新。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一早收到了客人給的一張紙鈔,看似很久以前的鈔票,長得有些奇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說道:「這張是哪一國的呀!?早上客人來吃早餐,共50元!但他身上都只有這種錢」,照片中可見,一張白底紅字的「伍萬圓」紙幣,上頭印著中央銀行發行,以及紙鈔編號,看起來還有些破舊,一點也不像偽鈔。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他是穿越時空來的嗎?」、「民國38年通貨膨脹貨幣貶值就是這玩意搞的,這東西不值錢啊!還有500萬面額的」、「農曆七月還沒到ㄟ,祖先別來嚇人啦」。

不過也有網友在拍賣平台中發現,這枚紙幣竟可賣到價值200元新台幣,可說是一枚骨董!並且表示:「收了這張至少還有賺150元啦」。

▲這張紙幣拍賣金額達20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