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螃蟹船翻 台灣女遊客斷魂

一名63歲陳姓婦女搭乘菲律賓宿霧螃蟹船出遊時,不幸溺斃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63歲陳姓婦女搭乘菲律賓宿霧螃蟹船出遊時,不幸溺斃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知名觀光景點「宿霧」的白沙灘以及浮潛行程,是菲律賓新興觀光景點,深受海內外遊客歡迎。1名台灣籍63歲陳姓女遊客周三在班塔延島(Bantayin Island)搭乘螃蟹船時,不幸落海溺斃。當地警方正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宿霧當地媒體報導,死者為63歲的台灣籍女遊客Chen Su Shaing,她與其他12名台灣遊客19日下午在班塔因島1座度假村搭乘當地的螃蟹船,船隻出海後卻遇到大浪,螃蟹船被掀翻所有人落海,其中包含數名兒童。

由於事發時天氣惡劣,陳女被卡在船底過了好幾分鐘才被救出,但已陷入昏迷,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當地警方表示,陳女所參加的台灣旅行團17日抵達班塔延島,19日上午11時左右搭船前往處女島,下午5時預計返航時遭遇意外。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船東是否有責任,讓遊客未穿救生衣就出海。船東弗洛雷斯(Jupiter Flores)表示,搭船前要求旅客必須穿救生衣卻被拒絕,並說因天氣惡劣加上大浪才導致船隻翻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