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為招募新血 正妹女警當宣傳

▲警方為招募新血,正妹女警當宣傳。(圖/翻攝自dailymail)
▲警方為招募新血,正妹女警當宣傳。(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薩里(Surrey)警方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正妹女警的照片,做為宣傳來吸引民眾加入警察的行列,沒想到竟引起大批男性網友討論,甚至要該名女警逮捕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薩里(Surrey)警方在臉書貼出女警賓絲琪(Claire Binksy)的照片,並寫道「這是晚上10點,他們要保護薩里的安全直到早晨。」並提到若是不適合朝九晚五的工作,且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充滿活力和精力,歡迎一同加入警察的行列。警方更強調,這份工作和一般上班族不同,起薪為25000英鎊。

沒想到賓絲琪的照片卻意外引來男性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想被她逮捕」、「實在是太漂亮了」。對此薩里警方的發言人則表示,做為一名警務人員或公眾人士,不代表可以被其他人或媒體依性別或外表而物化,「這種行為是完全不合適的,只是反映出這些行為多麼不成熟。」

▲賓絲琪。(圖/翻攝自dailymail)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