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少給1根吸管 她開口要竟反遭嗆

▲店員少給1根吸管,她開口要竟反遭嗆。(圖/翻攝自dcard)
▲店員少給1根吸管,她開口要竟反遭嗆。(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一家飲料店買了3杯珍珠奶茶,不料店員只點了兩根吸管,她開口向店員提醒少了1根吸管,竟反遭回嗆,令她相當錯愕,無奈表示:「店員逼我當奧客」,只好找了店長客訴該名店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文中說道:「在要輪到我之前,因為前一個客人的飲料搞錯了,所以該店員被店長小訓斥了一下,結果輪到我時,該店員的臉是非常臭的,然後喊飲料的語氣也非常不好,這我都可以接受,畢竟剛被人訓斥,心情難免受影響需要時間平復」

不過當她領取飲料時,卻發現少給了一根吸管,因此開口向店員表示:「那個,不好意思…」想索取吸管時,卻被店員回嗆:「阿知道不好意思還開口」,令她感到超錯愕,要了吸管後,店員擺臭臉將吸管丟在桌上,令她瞬間一肚子火,並找店長客訴該名店員。

事後該名女網友說道:「生平第一次客訴當奧客的經驗就送給他了,真的覺得超莫名其妙就被凶了」。

文章一推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卻紛紛力挺,「你非常體諒他了!是他太草莓!」、「真的是店員問題!」、「妳才不是奧客咧」、「good 有些8+9就是欠客訴」、「連續兩個客人就出槌兩次,我看他真的不用做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