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直營加盟的差別 這招辨別準沒錯

▲中油直營加盟的差別,用這招準沒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中油直營加盟的差別,用這招準沒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愛車的車主為了愛車著想,加油都一定要選「中油」,且必須要是「直營」的加油站才可以,不過至於中油的直營和加盟該怎麼區別,網友們議論紛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資代表什麼意思?如何分直營或加盟?」,照片中可見,中油的招牌圓形LOGO上頭印有一個「資」字,謠傳有「資」字,就能代表是直營店,不過它卻不是真正區別直營和加盟的依據。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在花蓮,有98就是直營」、「我是看有沒有可以用悠遊卡來區分」、「花蓮的超好分,只要看有沒有98跟自動打氣、加水機 就知道是不是直營的」;有自稱加油站員工出面指出「直營店會寫: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民營:台灣中油」。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