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主唱驟逝 阿璞:盼你在那個世界依然放聲高歌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深受歌迷喜愛。(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9)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深受歌迷喜愛。(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美東時間20日上午9點,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盡,引起外界譁然,許多演藝人士紛紛發文哀悼。八三夭阿璞憶起聯合公園到台灣巡演那天,強烈感受到搖滾樂真摯靈魂,並喊話查斯特,「謝謝你,不能理解你在這個世界的苦,但希望你在那個世界依然放聲高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璞透露在念書時期就已迷上聯合公園,「我的時代,早已沒有披頭四。那些充滿負面能量的殘酷青春物語,每個考試K書的夜晚,奔馳年少輕狂的午後,你們音樂的陪伴,我永遠不會忘記。」阿璞想起與朋友一起在中山足球場看聯合公園演唱會那晚,真切的感受到,在這搖滾樂已不復存在的年代,自己依然能揮舞搖滾旗幟,熱血吶喊。

聽聞查斯特逝世消息,阿璞哀傷地說,「不能理解你在這世界的苦,但希望你在那個世界依然能放聲高歌,我永遠都是那個在足球場蹦跳的少年,我也會一直用力的唱下去。」最後輕聲地說:「bye bye Chester。」留下無限感傷。

八三夭阿璞發文悼念查斯特。(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1)

查斯特雖已逝世,但搖滾精神仍留在世人心中,阿璞更感性地說,「我會努力的找尋somewhere I belong,謝謝你!」不少網友看了都為之動容,也紛紛寫下哀悼之意,「雖然查斯特已經離開了,但他的搖滾魂卻還是永遠留在這世上,繼續陪伴著每顆脆弱的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