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歌曲中露端倪 「沉重」歌詞傳達心境

聯合公園於美國時間24日在官方臉書發文,追悼主唱查斯特。(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聯合公園於美國時間24日在官方臉書發文,追悼主唱查斯特。(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在美國時間20日在洛杉磯的家中自殺身亡,消息傳出後,各界都表示哀痛,他們才剛於今年5月發表新專輯。而今年3月發行的歌曲〈Heavy〉意外被網友發現查斯特在歌詞中傳達的心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公園的團員麥可,曾經在受訪時表示,〈Heavy〉這首曲子是以成員沮喪的心情與遇到的困難為靈感編寫而成,查斯特在寫完歌詞的時候狀況很差,一開始查斯特回他沒事,但之後卻說:「太多事情發生了,我現在一點也不好。」而歌曲〈Heavy〉中不斷重複的歌詞,「Why is everything so heavy?」似乎在呼應著當時查斯特的心情。

另外,查斯特曾經在伯明罕場的演唱會上透露,「我大部分都是自找煩惱,想法被困在腦袋裡。」還提到曾經思考過他想一個人就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