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優秀 紅襪總裁:但我們需要另一種三壘手

紅襪隊林子偉繼續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繼續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從明星賽前後,關於紅襪三壘防區的交易,就一直傳的甚囂塵上,而今天紅襪總裁Dave Dombrowski也終於正式回應此一傳聞,他表示林子偉雖然很好,但球隊需要的是另一種類型的三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洋基搶先一步搶到重砲Todd Frazier,補強了內野最後一塊拼圖後,作為競爭者的紅襪,當然也不能坐視對手變強,而自己卻毫無動作。

先前傳出紅襪可能有意巨人三壘手Eduardo Nunez,但是美媒認為Nunez可能不是對紅襪來說最好的答案,他目前才敲出4發全壘打,並不是一名有強力長打能力的選手。

紅襪目前需要一名有守備能力的三壘手,這是最基本的要求,但同時他們也希望這一名選手能有一定的長打實力,這是林子偉和Deven Marrero所沒有的。

而目前球隊有意願來做交易,並且也是符合紅襪需要的人選,只有海盜的David Freese和Josh Harrison(哈里森)以及馬林魚的Martin Prado,而在Prado因傷缺陣後,看起來海盜是最有可能的賣家。

Harrison擁有Brock Holt的靈活性,同時他本季已經敲出了11發全壘打,打擊率.277也符合水準;Freese則稍差一些,僅有 .248的打擊率和6發全壘打。

目前看起來,Harrison將是最適合紅襪的人選,但是要得到他可能得付出不少的代價,包括紅襪想保留的農場潛力新秀。而根據美媒的猜想,林子偉很可能將會是交易籌碼。

Dombrowski先前曾表明,林子偉是一名優秀的選手,但紅襪現在需要的是一名不同的三壘手,他的守備能力也許能替紅襪帶來短期解答,但卻非長久之計。

他在來到大聯盟的前10場比賽繳出.360打擊率以及.429上壘率的火燙表現,但在後9場卻降到僅有.200的打擊率,隨後就被球團調往3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