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景甜新片預告曝光 《環太平洋2》徵兵中

《環太平洋2》開始「徵兵」,最新預告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環太平洋2》開始「徵兵」,最新預告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熱血機器人大片《環太平洋2》(Pacific Rim: Uprising)於近日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公布最新預告,預告片中搶先曝光機甲獵人的外貌,讓人熱血沸騰。而該片製片公司傳奇影業去年被大陸萬達集團收購,劇組先前更前往大陸青島取景,女星景甜也於片中攜手史考特伊斯威特、約翰波耶加等人,再戰好萊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太平洋2》首部預告於近日釋出,續集中機甲獵人再升級,極具科技感的視覺效果讓人驚豔。預告片也採用「徵兵」方式,特地採用旁白解說,並於尾聲處讓男主角Jake Pentecost以「人機合一」的方式現身,宣告:「Join The Jaeger Uprising」廣納新血加入機甲軍團。

而最讓影迷期待的莫過於「大宇宙」持有人景甜將會於片中擔當何種角色。先前她在《金剛:骷髏島》中慘當跑龍套,外傳她將於《環太平洋2》中飾演重要角色,甚至會有「景甜專用機」,如今一次曝光多部機甲也讓外界非常期待。《環太平洋2》預計將於2018年2月在美國上映。

《環太平洋2》最新機甲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環太平洋2》宣傳短片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