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老蕭拍這支MV被酸爆 網友卻直呼:想當那顆檸檬

▲老蕭拍這支MV被酸爆  網友卻直呼:想當那顆檸檬。(圖/公關照片)
▲老蕭拍這支MV被酸爆 網友卻直呼:想當那顆檸檬。(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老蕭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推出新曲「新鹼民song啦」,MV影片中一幕看到老蕭大口咬檸檬,被檸檬酸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可愛的表情被網友直呼: 「好想當那顆檸檬啊!」

月前老蕭領軍的獅子合唱團與維他露基金會合作,推出2017年的年度公益歌曲「新鹼民song啦」。當中的一幕就是以獅子合唱團咬檸檬露出可愛表情,並配合歌詞「 快跟酸檸檬說BYEBYE」,去宣傳網路生活5PEACE的理念。但不少蕭粉看到此幕卻紛紛說「 想當那顆檸檬啦!」,只能說哈囉~抓錯重點囉~

其實維他露基金會,從去年就在關注網路議題,希望能讓網路文化更加提升,今年與獅子合作推出這首MV,更是希望能藉由獅子的魅力,與動人的歌曲,感染這個社會,遇到資訊能先思考,辨明資訊真假,在將正確訊息傳遞出去。



還有還有,每當新鹼民Song啦,被分享/按讚/留言一次,維他露基金會就捐一元給台灣兒福機構。如果你沒抓錯重點,就快點動動手指作公益,將這首好歌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維他露基金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on.org

新鹼民Song啦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on.org/videos/151600871510534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