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賣就秒殺!尼爾音樂會緊急加演

《尼爾》音樂會「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緊急加演!(圖/SIET提供)
《尼爾》音樂會「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緊急加演!(圖/SIET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今(21)日宣布,以PS4平台上的動作RPG遊戲《NieR:Automata(尼爾 自動人形)》為主題的音樂會 -「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於開賣即銷售一空!為了服務向隅的粉絲,決定於8月29日(二)追加一場下午場次。此加場門票將於7月22日(六)台灣時間中午12點起,在KKTIX售票網站和APP限量開賣!(※請留意本次未開放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購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為了表達對喜愛《NieR(尼爾)》的粉絲們熱情購票支持的感謝之意,《NieR》系列製作人「齊藤 陽介」先生、開發總監「横尾 太郎」先生與SIET希望能讓每位粉絲都能不受語言隔閡影響,而能更盡情欣賞由眾多聲優熱情演出的朗讀劇,決定贈送給所有購買「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門票入場的觀眾們乙本僅在本次台灣公演限定推出的繁體中文版「朗讀劇腳本」(不另行販售) ;購買「A區」的觀眾們,則除了原本贈送的乙本「朗讀劇腳本」(繁體中文版)外,並可另外獲得在本次音樂會會場限定販售的「場刊」(繁體中文版)乙本。

現場販售的周邊商品資訊。(圖/SIET提供)

此外,今日同步公開會場販售周邊內容,活動當日僅開放購票入場粉絲購買,數量有限,敬請把握!購票及限量商品購買注意事項詳情請見「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官方網站

座位資訊。(圖/SIET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