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瘋邦挨2轟 本季還是一勝難求

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本季一勝難求的巨人隊先發投手「瘋邦」Madison Bumgarner,今天在主場面對教士,最終巨人以2:5不敵教士,Bumgarner吞下本季第4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Bumgarner在受傷後,首次於主場作戰,他在2局上就挨了Hunter Renfroe的2分砲,雖然巨人一度追平比分,不過7局又挨轟,被Cory Spangenberg擊出中外野方向的2分砲,教士再度取得領先。

瘋邦主投6.1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4分都是自責分,送出5此三振,值得注意的是,他已經連續2場比賽挨了2發全壘打,創下他職業生涯的新紀錄。

Bumgarner說:「我試著不要被打全壘打,但不管用,我覺得我今天的狀況比顯示在計分板上的數字好很多,這是很讓人沮喪的。」

而教士先發投手Jhoulys Chacin投6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拿下本季第9勝(7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