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V3 中文版確定9/26日上市!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中文版LOGO。(圖/SIET提供)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中文版LOGO。(圖/SIET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SIET) 今日宣布,於日本Spike研發的PS4及PS Vita遊戲《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繁體中文版確定將於2017年9月26日(二)發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12年發售的第二部作品《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後,《槍彈辯駁》系列終於推出本篇最新作,《槍彈辯駁》系列是高速推理動作遊戲,玩家必須在班級審判當中駁倒對手發言的矛盾之處,以抽絲剝繭找出殺人事件幕後的真兇。最新作《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將會有嶄新的舞台,以及和過去系列作完全不同的新角色。

而即將在8月下旬舉辦的「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19日的活動SIET也將邀請《槍彈辯駁》系列製作人寺澤善德、劇本開發總監小高和剛與聲優緒方恵美、大本眞基子、松風雅也和一位「神秘嘉賓」一同現身台灣,透露更多情報!

PS4繁體中文版將會推出實體光碟版與數位下載版,PS Vita版則僅販售數位下載版。PS4實體光碟版將從今日起陸續接受預約,而數位下載版則預計於7月底開始預購。《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PS4實體光碟版將隨附首批特典,數位下載版將提供預購特典-《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主題(PS4專用)。

預購下載版即可獲得PS4專用主題。(圖/SIET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