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人員協會5鄉1市分區座談會

座談會由縣府發言人蘇文章主持。(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21)
座談會由縣府發言人蘇文章主持。(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21)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為貼近聆聽公務同仁心聲,於本縣5鄉1市各辦理一場分區座談會,實質解決公務同仁的問題與疑難,20日首場在湖西鄉圖書館辦理,現場公務同仁發言非常踴躍,並針對年金改革及公務同仁切身權益等議題,進行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期能落實澎湖公務人員協會成立宗旨,服務與照顧公務人員的質與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發言人蘇文章指出,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在104年9月成立至今,已為公務同仁辦理了多場次研習活動,例如攝影教學、公文寫作等,也利用假日辦理年菜教學、烘焙手作、南方四島輕旅行等活動,除此更投入公益活動,號召協會會員加入捐血行列。部分同仁就職場環境、權益方面的建議,也一一透過協會的爭取完成。

蘇文章表示,澎湖縣公務人員為第一屆,希望透過協會當作一個平台,聽取大家的意見,從意見中向主管機關溝通反應,讓公務同仁在職場上能有較佳工作環境,保障公務同仁權益,歡迎還未入會的公務同仁們踴躍申請入會,以便透過協會進行各種意見和心得交流。

蘇文章指出,協會已為公務同仁辦理了多場次研習活動。(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