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納豆扮女裝遊西街 展現自信有魅力

節目《女人234》收視傳捷報,主持人阿Ken(左起)、陶子、納豆心情開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1)
節目《女人234》收視傳捷報,主持人阿Ken(左起)、陶子、納豆心情開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1)

記者陳秉弘/台北報導

衛視《女人234》主持人陶晶瑩今(21)日偕阿Ken、納豆,一同到西門町健身房為節目拍攝短劇。阿Ken與納豆兩人犧牲色相,都以女裝扮相出場,沒想到陶晶瑩看到大虧兩人走在西門町街上,可能會被誤認為「站壁」。陶晶瑩還說,同台播映的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裡面是鬼怪,站在她身旁的兩位是鬼后跟鬼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受訪時說,三人因為工作忙,能聚在一起很難得,而且因為阿Ken、納豆演技專業,請兩人來演短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陶晶瑩也說扮成女裝的阿Ken和納豆,一戴上假髮彷彿就立刻變成了女性,納豆也說在西門町路上走都有阿伯在看,「覺得自己還蠻有魅力。」

節目《女人234》收視傳捷報,主持人納豆(左起)、陶子、阿Ken心情開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1)

納豆、陶晶瑩、阿Ken在《女人234》短劇中,分別扮演20、30、40的女人,陶晶瑩爆料說,阿Ken被分配到要扮演40歲的女人時忍不住在化妝間裡的抱怨:「為什麼讓一個30歲(阿Ken)的演40歲,40歲(陶晶瑩)的反而演30歲!」字字句句都被陶晶瑩聽到了,讓阿Ken忍不住對工作人員大喊「你們是不是有錄給她聽!」

阿Ken密友安心亞近日出演傅培梅改編的戲劇,被網友酸說「看到安心亞就出戲!」阿Ken對此則回應「被罵也是好事,代表有人在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