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敵不過王少偉風采 大呼被拒絕好受傷

王少偉回母校與粉絲玩遊戲。(圖/台視提供 , 2017.07.21)
王少偉回母校與粉絲玩遊戲。(圖/台視提供 , 2017.07.21)

記者陳秉弘/台北報導

《綜藝3國智》主打企劃「傑出校友挑戰賽」,主持群將各自回到母校和學弟妹互動闖關,納豆信心滿滿得意表示:「我可是真的有拿到獎狀,是貨真價實的傑出校友。」,不過卻在王少偉的母校銘傳大學慘遭洗臉,不少女粉絲因為王少偉而來參與遊戲,讓納豆在徵選隊友時踢了鐵板,他無奈的苦笑:「怎麼人全都嚇跑了,我被拒絕了好受傷!」納豆好不容易辛苦找到隊友,但沒想到對方還是表示只想跟王少偉一組,納豆自尊心深受打擊,忍不住連問兩次:「那你來幹嘛?是來傷害我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深受觀眾好評的道具卡,只有拿到「lucky ball」的人才有機會抽,製作單位除準備過關道具及高額獎金外,這次還推出新的道具卡,哈孝遠「幸運」抽中,必須以泰國造型登場,因為哈孝遠的別緻服裝,所到之處笑聲連連,大呼「有神快拜」,納豆更開玩笑說:「歡迎觀眾朋友截圖來拜喔!」成為笑柄的哈孝遠,忿忿不平的說:「我上次來這裡是穿著西裝來這裡當球評,非常專業好嗎?」

哈孝遠以特殊泰國裝扮登場。(圖/台視提供 , 201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