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單局猛灌6分 兄弟領先富邦

▲林政賢。(圖/葉政勳攝)
▲林政賢。(圖/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中信兄弟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此役富邦在首局就發動攻勢,一口氣攻下3分,不過兄弟在5局也發動猛攻,單局灌進6分,5局結束兄弟以7:3領先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品捷上場就選到保送,接著王勝偉發生失誤,讓富邦攻佔一、二壘,胡金龍敲出適時安打,為球隊打回2分,但富邦攻勢還沒結束,張建銘又補上安打,富邦再添1分。

兄弟在下個半局雖然靠著3次保送攻占滿壘,不過林政賢也送出2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機。詹子賢在2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後靠著失誤上到三壘,接著王勝偉的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打破鴨蛋。

5局下兄弟再度發動攻勢,2次保送加上安打攻佔滿壘後,富邦也把先發投手林政賢換下場,由林晨樺上場救火,結果他一上場就發生暴投,送給兄弟1分,接著吳東融擊出高飛犧牲打,把比分追平,下棒彭政閔擊出適時安打,為兄弟打下超前分。富邦這局總共動用3名牛棚投手才化解對手攻勢,但兄弟已經攻下6分。

林政賢此役投4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4分僅1分為自責分,但送出5次保送;而兄弟先發伍鐸投完5局就用了105球,他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4次保送和6次三振,失3分有2分為自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