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悍將送10次保送 兄弟大勝富邦

▲中信兄弟伍鐸。(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伍鐸。(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迎戰來訪的富邦悍將,此役悍將送給兄弟10次保送,加上守備不夠力,最後兄弟以11:3擊敗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4局結束富邦都還取得領先,但5局下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投出2次保送又被敲1支安打,讓兄弟攻佔滿壘,這時富邦把他換下場,但林晨樺沒能止血。

他一上場就暴投送分,接著吳東融的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分,這時彭政閔擊出適時安打,打下超前分。且接替上場的增菘瑋和蕭一傑都投出保送,沒有及時止血,這局兄弟就攻下6分。

6局下富邦保送的情況還是沒改善,張正偉、吳東融接連敲安後,張志豪獲得保送,兄弟再度攻佔滿壘,這時富邦再換上羅國華,他還是投出1次保送,兄弟擠回1分,接著讓詹子賢擊出三壘方向反彈球,三壘手卻發生失誤,兄弟清壘,這局再攻下4分。

富邦今天派出6名投手,只有林晨樺沒投出保送,先發投手林政賢投4局,被敲2支安打,失4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包辦5次保送,吞下第2敗(1勝);而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有2分自責分,收下本季第9勝(2敗)。

今天吳哲源上場投了2局,不只沒被敲出安打,還送出3次三振,最後也拿下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