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拚連續開轟場次 挑戰兄弟障礙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同樣在桃園球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隊,雙方分別派出王溢正和布魯斯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王」王柏融昨天開轟,幫助猿隊把團隊連續全壘打場次推進至12場,打破猿隊隊史紀錄,今天更要挑戰聯盟紀錄的13場,這項紀錄目前由中信兄弟保持。

但昨天猿隊也有個較不理想的紀錄,昨役對上獅隊,猿對全場比賽失了13分,刷新本季猿隊失分最多的數字,今天能否降低失分,就看先發投手王溢正了。

王溢正本季面對獅隊戰績為2勝1敗,防禦率是不錯的2.67,他本季對上獅隊除了1場比賽只投6局,另外3場都吃了7局,而且王溢正面對獅隊打者被打擊率.235,右打是.258,不過左打僅有.188。

布魯斯本季對上猿隊戰績不佳,0勝4敗防禦率4.82,且面對猿隊打者被打擊率為.274,對上左打更是.328,王柏融本季面對布魯斯的打擊率也有.385,布魯斯要特別小心。

事實上2人在5月12日就同場先發過,當時王溢正投7局沒失分,還飆出10次三振,技壓投6局失2分的布魯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