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自爆「糗態」 為見張震嶽喝到茫

▲鼓鼓以個人身分在啤酒節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1)
▲鼓鼓以個人身分在啤酒節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7 7-ELEVEN高雄啤酒節」21日開唱,由鼓鼓、J.Shoen、葛仲珊和蛋堡ft.李英宏打頭陣。第一次參加戶外大型演唱的J.Shoen笑說,這是他的「菜鳥秀」,至於3年前就以MP魔幻力量唱過啤酒節的鼓鼓則自在許多,還大爆自己的「喝醉糗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說他國中開始就很喜歡張震嶽,有次和任賢齊參加滾石三十活動,特別跑去after party就是希望能見到偶像,沒想到一直有人來找他喝酒,讓他還沒見到對方就直接「不省人事」,直呼超糗。

▲鼓鼓開唱請粉絲喝啤酒。(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1)

而他回憶2014年跟著魔幻力量在啤酒節演唱,對這裡的印象就是台下歌迷都有點「醉意」,還有歌迷跑上台跟他們一起熱舞,讓他印象非常深刻,這次單獨開唱,他特別選唱創作曲中的全英文歌曲《make it real》,為何是這首歌曲?他笑說因為能用英文唱R&B,真的很爽。他還特別請粉絲喝老闆五月天代言的啤酒,被說「圈粉」功力一流。

至於首次在大型音樂祭開唱的J.Shoen很有誠意,自掏腰包請DJ南下,高雄天氣炎熱,他原本老神在在多熱都不怕,結果一到高雄就被35度高溫曬暈,還被工作人員虧「濕身」。他這次特別選比較輕快的歌曲,不唱療傷情歌就是怕歌迷「藉酒消愁」,他更笑說如果自己不小心「喝茫」還是會堅持「嘻哈精神」。

▲J.Shoen首次挑戰大型音樂祭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1)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