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組左右護法 小熊也想要達比修有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Paul Morosi報導,目前小熊隊也加入了達比修有的爭奪戰中,他們有可能自迎來強力左投Jose Quintana後,在得到一名出色的右投,組成全大聯盟最出色的輪值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上半季投打失調,也因此戰績一直在5成左右徘徊,看起來衛冕機會並不太大,不過在明星賽後,他們得到了Quintana,傷兵們也陸續回歸,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看起來又回到了國聯的前段班行列。

不過他們本季輪值的問題仍然沒有完全解決,Jon Lester和Jake Arrieta這一季都不若上賽季來的穩定,John Lackey則是老態盡顯,Kyle Hendricks則忙於復健,也讓他們一度全部先發防禦率都在4以上,甚至必須讓長中繼Mike Montgomer來當剛輪值一員。

而達比修的到來,則可以很好的解決掉這個問題,他已經連5季防禦率在4以下,唯一的缺點是傷病影響他近3年的投球局數,不過對於只是「租借」來打季後賽的小熊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