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貴仍受歡迎 網友點出真正原因

▲摩斯貴仍受歡迎,網友點出真正原因。(圖/NOWnews資料照)
▲摩斯貴仍受歡迎,網友點出真正原因。(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店競爭激烈,每一間都各自擁有死忠支持者。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卻表示,摩斯應該算是最貴的連鎖速食店,好奇這麼貴仍受到歡迎的原因究竟為何?不少網友認為環境較好,但也有網友說是在「裝文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批踢踢發文提到,摩斯隨便吃都要150元以上,而且根本就吃不飽,可以說是最貴的連鎖速食店,但是人卻依然很多,讓他好奇台灣人是不是覺得日本來的就是比較好吃?同時也詢問其他網友,「為什麼摩斯那麼貴人還那麼多?」。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深有同感,「真的吃不飽,那種價格乾脆再加一點錢吃更好更飽的」、「貴又普普,特意賣貴來滿足文青虛榮的」、「三個月前吃一次,小到我驚呆了」。

但也不少網友說出摩斯的優點,紛紛留言「環境比較好,少有唸書保險帶小孩的」、「摩斯有個好處啦,就是菜單常有新東西」、「紅茶好喝而且現做啊」、「摩斯相較其他速食店好吃不少,雖然比較貴」、「比較安靜整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