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娃娃擺出這姿勢 令人看了好害羞

▲巨大娃娃擺出這姿勢,令人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巨大娃娃擺出這姿勢,令人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多數人的家中,都會擁有幾隻可愛造型的玩偶,但若是在路上看見娃娃做出如此害羞的姿勢,你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兩個娃娃被擺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姿勢,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兩個超巨大的娃娃「上下交疊」,其中一個娃娃的臉部面向另個娃娃的屁股,而原PO也忍不住好奇詢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娃娃嗎?」。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健康教育示範娃娃」、「好猥褻」、「要打馬賽克」、「這樣放也太有笑點」、「我就不信工人沒笑出來」、「警官…這樣算不算公然猥褻?」、「好害羞的娃娃」。

▲娃娃姿勢好害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