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主唱自縊身亡 好友透露查斯特暖心事蹟

查斯特(左)與布萊恩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2)
查斯特(左)與布萊恩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美東時間20日,被發現在家中自縊,結束短暫41歲生命。金屬樂團「Korn」吉他手布萊恩威爾許(Brian Welch)昨(21)日在臉書發文,痛批好友自殺的行為根本就像「懦夫」。經過一夜沉澱心情,布萊恩寫下與查斯特過去的美好回憶,並PO出好友開心微笑的照片,引發無限感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昨日在臉書透露與查斯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關係相當緊密,對於好友選擇自殺結束生命,感到相當生氣,表示自己也在與精神上的疾病搏鬥,並試著對查斯特抱持同情心,但在生氣的時候,這些真的很難做到。

布萊恩更說這一切都夠了,「放棄你的小孩、粉絲還有生活,選擇自殺根本就是懦夫的行為!」對於好友自縊身亡,布萊恩顯得相當氣憤,但他也希望上帝能展現恩賜給查斯特以及他的家人。

布萊恩透露查斯特讓女兒過了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2)

布萊恩在釋放心中苦悶後,今(22)日再度發文,寫下「經歷昨日的震驚事件後,今天要把注意力放在美好的回憶,就像是查斯特讓我女兒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隨後PO出查斯特拿著一個盤子寫下布萊恩女兒名字「Jennea」,並開心笑著的照片。

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能感同身受布萊恩痛失好友所展現的氣憤之情,有網友看著查斯特開心笑著的照片,感慨地說:「不敢想像他在人生最後一刻有多麼痛苦,看著他開心的神情,便讓我感到心痛,期盼未來人們能多關注憂鬱症等問題,這一直是人類所害怕談論的議題。」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