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響尾蛇單局連3轟 苦主竟然是薛澤

Jake Lamb從Max Scherzer手中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ke Lamb從Max Scherzer手中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國民今天和響尾蛇進行雙方系列賽的首戰,國民派出王牌Max Scherzer(薛澤)主投,但沒想到他出師不利,首局就被對手連續敲出3發全壘打,一舉寫下個人生涯多項最慘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響尾蛇開啟進攻,首棒David Peralta在纏鬥到1好2壞時,一棒將球掃出大牆外,敲出1發陽春彈,助球隊先馳得點。接著Scherzer面對A.J. Pollock又是先投2個壞球導致球速落後,而接著下一球就被掌握住,轟出左外野的大牆。

而在被連續2轟後,Scherzer明顯投的比較閃了,但是響尾蛇打者們今天的手感實在太好,Jake Lamb將一顆好球帶偏低的曲球拉起來,形成右外野的全壘打,響尾蛇該場比賽頭3棒都開轟,寫下歷史。

這是第一次Scherzer生涯首次連續被打出三隻全壘打,也是響尾蛇隊史第一次以3隻全壘打作為比賽的開端,同時也是第一次國民隊在開場就被轟出3隻全壘打。

上一次有球隊能完成此一困難的紀錄,是遠在是2012年5月10日,當時金鶯對上遊騎兵時,也曾經達成此一壯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