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讚老公比池昌旭帥沒人鳥 「撞臉」范曉萱成焦點

小S(左)曬新髮型竟與好姊妹范曉萱撞臉。(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2)
小S(左)曬新髮型竟與好姊妹范曉萱撞臉。(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昨(21)日小S(徐熙娣)出席藝術展開幕酒會,被問及老公許雅鈞跟韓星歐巴池昌旭誰比較帥時,小S立馬回答:「當然是池昌旭啊!」而後嘴甜表示,即便池昌旭比較帥,但還是最愛老公。小S事後顯然覺得這個回答不夠圓融,特意在IG曬出美照,甜蜜地說:「我老公比池昌旭帥啦!」但網友焦點全聚集在美照上,紛紛直呼:「好像范曉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迷上韓星的小S昨日表示池昌旭比老公許雅鈞帥,事後小S在IG曬出時髦新髮型,順道澄清:「我老公比池昌旭帥啦!剛被問這題不小心回答錯了!」照片中小S微亂的頭髮,搭配性感紅唇顯得十分狂野,不少網友紛紛被這絕美容貌驚豔。

有眼尖網友認為小S新造型似乎「撞臉」好姊妹范曉萱,還有人說這仙氣十足的模樣跟王菲相當神似,更有網友卯足全力甜誇小S根本就是「東方瑪丹娜」,讚她是「美翻天的國際女星」呢。

小S美照被網友認為很像范曉萱。(圖/翻攝自IG,2017.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