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 快打部隊壓制查獲K他命

警方快打部隊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維持秩序,當場查獲黃姓女子包包持有K他命0.25公克(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22)
警方快打部隊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維持秩序,當場查獲黃姓女子包包持有K他命0.25公克(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22)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於22日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在新興區自立一路一處巷子口,發生有人聚集之情事,新興分局快打部隊第一時間到達現場並壓制雙方囂張氣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凌晨4時許警方接獲報案,在新興區自立一路一處巷子口,發生有人聚集之情事,新興分局快打部隊第一時間到達現場並壓制雙方囂張氣燄。(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7.22)

經警方初步了解,為2男因1女爭風吃醋有感情糾紛,其中陳姓男子是果汁店員工為現任吳姓女子的男朋友,因林姓男子在臉書搭訕吳女,並進一步要追求,引起現任男友陳男不滿、吃醋,雙方相約於自立一路果汁店聚集談判,警方快打部隊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維持秩序,當場查獲同夥另一位友人黃姓女子包包持有K他命0.25公克,警方並將現場相關人等帶回查證身分,該名黃姓女子坦承持有K他命不諱,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另果汁店現場招牌、冰箱及電視機遭毀損破壞案,已掌握滋事者身分近期約談到案以釐清案情。

果汁店現場招牌、冰箱及電視機遭毀損破壞,警方已掌握滋事者身分近期約談到案以釐清案情。(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7.22)

警方表示因應暑假期間,針對鬥毆、滋事等犯罪行為,除持續規劃深夜臨檢路檢、巡邏勤務,對於深夜易聚集之KTV、網咖等處所、路段,加強盤查掃蕩外;遇有街頭滋事案件,就會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運用優勢警力阻絕犯罪,除保護消費民眾人身財產安全外;同時也已針對經常滋事分子加以告誡,不容有重大違法脫序行為發生,以有效確保轄區治安平穩,防止危害衝突擴大。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