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飛蟲 主人情急請「喵神」解救

▲女主人遇到飛蛾不敢抓,只好請喵神「出手」。(圖/翻攝自YouTube)
▲女主人遇到飛蛾不敢抓,只好請喵神「出手」。(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平常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像沒什麼能難得倒他們,不過在遇到昆蟲時卻是180度大轉變,怕得不得了。YouTube用戶Daniel Knisley就上傳了一則影片,影片中是他的女朋友在和一隻飛蛾「抗戰」的故事,這個男朋友搞笑地說:「我是個壞男友,我就看著我女朋友被那隻飛蛾嚇到崩潰而沒有去幫她,然後還在拍影片上傳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女朋友先是用衛生紙想要捏住那隻飛蛾,但卻又不敢真的捏下去,就這樣來回了好幾次,感覺快精神耗弱了,最後飛蛾可能被弄得不耐煩了,就飛了起來,讓女朋友嚇得跳到地板上,接著她看到愛貓窩在一旁,於是便捧起「喵神」來幫她抓飛蛾。

▲女主人捧著愛貓,讓貓幫忙抓飛蛾。(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們紛紛笑翻:「男朋友好壞喔,不過喵喵這時就是最好的幫手!」、「原來貓還可以這樣用」、「哈哈哈我還以為這招只有我會用」、「我如果放女友尖叫不幫忙,今晚就睡客廳了」、「貓咪抓蟑螂也很好用!」

↓Girl terrified of moth。(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