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林進自爆「吃金X」 黃腔直接來超辛辣

▲小A辣現場抱起林進。(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7.07.22)
▲小A辣現場抱起林進。(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7.07.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林進今(22)日舉辦新書發表會,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參加。兩人不只分享一路走來的人情冷暖,還辛辣的在王彩樺提問後,開出「尺度爆表」的黃腔,雙關言論逗得全場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王彩樺在採訪時笑問:「以前上節目很辛苦,我還吞過金魚,這些都有寫進書裡,那你們有吞過什麼嗎?」沒想到林進語出驚人地說:「也有類似啦!只是沒有魚那個字。」雙關的18禁黃腔,讓王彩樺也忍不住大笑。

▲小A辣(右起)、王彩樺及林進現場玩起「三貼」!(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7.07.22)

對於感情,林進透露前陣子才剛跟交往2年的男友分手,不過已經渡過悲傷期,更大方表示玖壹壹的春風是「理想型」,因為「讓人有安全感,卻又有點害羞。」小A辣則是尬意八點檔男星吳鈴山,因為太過喜歡對方,甚至揪對方來家裡拍影片,一解迷妹的苦。

▲小A辣(右)及林進舉辦新書發表會。(圖/尖端出版提供 , 2017.07.2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