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26歲不急生寶寶 笑談老外男友遠距「很放心」

▲謝沛恩出席活動,笑談與男友感情穩定。(圖/布爾喬亞提供 , 2017.07.22)
▲謝沛恩出席活動,笑談與男友感情穩定。(圖/布爾喬亞提供 , 2017.07.2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藝人謝沛恩今(22)日在信義區出席得恩堂「最佳戴言人」活動,她和外國男友伊努薩感情穩定,會不會考慮「閃婚」?她笑說媽媽不會逼她這麼快結婚,目前26歲的她生活重心還是想以工作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努薩大她9歲,有過一段婚姻,並與前妻育有一個女兒,談到男友女兒,謝沛恩表示對方很愛小孩,她也與小朋友相處融洽,還透露伊努薩女兒都叫她的英文名「Aggie」,非常可愛。而對於「閃婚」,她大笑表示之前一度以為閃婚是「閃掉結婚」,後來才知道真正的意義,但目前她還不考慮進入婚姻狀態。

▲謝沛恩出席活動與粉絲開心互動。(圖/布爾喬亞提供 , 2017.07.22)

謝沛恩是隋棠小姑,看到隋棠的可愛兒子Max,還有男友的女兒,自己會不會也想生一個,她笑說:「身邊很多小孩了啦!」,表示想要等到穩定一點之後才考慮。她還透露會當「一日褓姆」,認為小朋友很可愛,但是照顧起來也很累,每次午休時間都會忍不住一起睡。

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謝沛恩表示對方給她很大的安全感,還透露男友每天都會乖乖「報備」,如果她沒回訊息,伊努薩還會回傳一堆回來,讓她非常放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