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提前打退力猛 兄弟6:4領先富邦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洲際棒球場和中信兄弟進行系列賽,兄弟今天延續昨天打擊的手感,在前5局就敲出2發2分彈,而其中張志豪的那一轟,也是個人本季的第12號,近期打擊手感相當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首局進攻雖然有敲出安打,但是彭政閔敲出雙殺打,因此讓力猛只用了5顆球就解決掉該局的投球。但在2局下,他又遭遇到一些麻煩,在連續三振掉2名打者後,但在蔣智賢和詹子賢接連敲出安打後,他保送了鄭達鴻,形成滿壘。接著對力猛有著5成打擊率的吳東融敲出安打,打回雙方本戰的首分。

3局下,力猛失投球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也因此而付出慘痛的代價,單局被張志豪以及詹子賢各敲出1發2分砲,讓雙方比數瞬間拉開到6:0。

4局上,富邦終於展開反攻,首棒胡金龍就敲出三壘安打、來到得分大門前,之後林益全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拿到本場比賽的第1分。

接著在5局上,陳品捷敲出安打後,林哲瑄的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下一棒的胡金龍敲出中外野的3分全壘打,個人本季的第6發,幫助球隊將分數追到只剩下2分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