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溢正好投雖贏球 桃猿連續開轟場次卻中斷

▲王溢正。(圖/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王溢正。(圖/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球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隊,猿隊在王溢正的好投帶領下,以3:2擊敗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在4局雖然被攻佔滿壘,不過他把傷害降到最低,只失1分,5局他被蘇智傑敲出陽春砲,此役王溢正投6局失2分,送出7次三振,收下本季第6勝(5敗)。

而獅隊則是在2局遭遇亂流,桃猿靠著統一的2次失誤,加上安打攻下2分,5下陳俊秀在滿壘時擊出高飛犧牲打,為猿隊打回超前分。

事實上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的表現也不遑多讓,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僅有1分是自責分,但還是吞下本季第8敗(6勝)。

8局下林承飛擊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但硬是被中外野手唐肇廷接進手套,讓洪一中總教練看了也目瞪口呆。

賽前團隊連續12場敲出全壘打,刷新隊史紀錄的桃猿,但今天沒有人擊出全壘打,無緣追平中信兄弟創下連續13場全壘打的聯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