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洪總讚好投 王溢正:一開始狀況不好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靠著本土投手王溢正的好投,以3:2擊敗統一7-ELEVEn獅隊,總教練洪一中稱讚王溢正投得很好,不過被蘇智傑打全壘打是敗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此役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他在第5局被蘇智傑敲出陽春砲,洪總表示,該球路投到那個位置被敲2支全壘打了,已經有叮嚀王溢正下次要多注意。

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王溢正回答:「超過2次了。」王溢正表示,那是曲球,其實投到那個位置並不差,如果再掉下來一點就會變成壞球,蘇智傑能把握到這顆球,是很厲害的打者。

王溢正表示,其實今天一開始狀況沒有很好,雖然外野有風,不過投手丘卻很悶熱,想用力丟反而身體會不聽話,導致自己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但經過調整,趁著空檔緩衝一下後就好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