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客廳甜蜜曝光 樂邀網友玩「尋找丹尼爾」

Ella邀網友一起玩「尋找丹尼爾」。(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2)
Ella邀網友一起玩「尋找丹尼爾」。(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在四月順利產下兒子勁寶,生產完短短兩個月便瘦回魔鬼身材,宣布復出。近日出席活動時,Ella表示早已取好兒子名字,笑說:「出生兩個月不報戶口會被罰600元!」雖然未透露兒子中文名,但Ella大方公布兒子英文名是Daniel,並在今(22)日於臉書跟網友玩起「尋找丹尼爾」的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在臉書PO出老公賴斯翔、兒子勁寶一同在客廳休息的照片,更打趣模仿起「尋找威力」的遊戲,要網友一起來玩「尋找丹尼爾」,而後笑說:「自以為尋找威力的真實版哈哈,找到了並沒有獎品。」

Ella(左)與老公賴斯翔(右)感情甚篤。(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2)

此次也是Ella家的客廳首度曝光,有網友看著方便寶寶爬行的地墊圖案說:「地上的星星讓人以為地沒掃乾淨」,Ella則貼心拍地墊近照回覆:「地上的不是星星,是樹。」照片中可見Ella的客廳到處都有小孩玩具,甚至連尿布檯都備好,空間十分寬敞,讓網友羨慕說道:「好棒的家,可以盡情在裡面打滾休息。」

有人看著後方躺在椅子上的人以為是Ella便笑說,「妳好煩,覺得妳躺的有夠時尚。」不料Ella卻回答:「那不是我,我是拍照的人。」有網友更順勢幫腔:「Ella女神現在是有胸有身材的好嗎!」然而後方未露面的人,則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