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開唱啤酒節 不敢開喝怕「半杯倒」

▲韋禮安啤酒節開唱,不敢開喝怕半杯倒。(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2)
▲韋禮安啤酒節開唱,不敢開喝怕半杯倒。(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啤酒節」22日第2天開唱,王若琳、陳昇、艾怡良、楊乃文、韋禮安、八三夭、玖壹壹等歌手輪番演唱。演出結束後就要出國進修的韋禮安表示,高雄是「美食萬惡城市」,每次都讓他又興奮又害怕,啤酒節他會不會「開喝」?他笑說酒量不好,很怕會「半杯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搖滾樂團酒量有沒有比較好?八三夭鼓手阿電透露,前陣子「發瘋」辦了「鼓手限定聚會」,號召全台灣鼓手一起開趴,結果大家一起灌他酒,讓他體力不支還得求救貝斯手霸天,沒想到對方一到現場看到「苗頭不對」,直接沒義氣地丟下他。

▲八三夭啤酒節唱新歌《末日鬧鐘》。(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2)

阿電說他隔天剛好要去小巨蛋彩排,結果還碰到大豪雨,讓他在大雨中「爬到」小巨蛋工作,模樣悽慘又落魄,直接打消其他團員想要辦的「全台貝斯手」、「全台吉他手」聚會的念頭。而他們這次開唱,看到歌迷非常熱情,將會「首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主題曲《末日鬧鐘》,笑說是給歌迷的大驚喜。

以「愛喝」出名的陳昇,一上舞台就忘情熱舞,還說粉絲不夠嗨,後來與粉絲熱唱《我愛你一萬年》後,樂得把心愛的口琴送給粉絲,看到台下的啤酒廠商,還開心表示:「我要在台上喝一輪,內行的才會找我們代言!」而每次在高雄開唱都剛好遇到最炎熱時期的楊乃文,今天果然還是「濕身」,笑說買了內衣在後台備用,她也熱情演唱《愛我自己》,透過歌曲告訴歌迷要愛自己。

▲陳昇(左)啤酒節開唱和粉絲開心互動。(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2)

▲楊乃文笑說每次在高雄演唱都遇到最熱的季節。(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2)

▲王若琳開唱姿體動作超生動。(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07.22)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