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送外賣遭輾斃 家人網求行車記錄器畫面

女大生送外賣遭輾斃,家屬網求行車記錄器畫面。(圖/翻攝自劉女臉書)
女大生送外賣遭輾斃,家屬網求行車記錄器畫面。(圖/翻攝自劉女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21日中午發生混凝土車輾斃騎士意外,劉姓女大生當時正騎車幫家裡送外賣,不料一輛周姓駕駛的混凝土車從中清路三段正要左轉上交流道時,疑為搶快未依燈號行駛,直接撞上劉女機車,將劉女輾斃。為了釐清真相,劉女家人目前在網路上貼文,請求駕駛人能提供當日行車記錄器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姓女大生目前就讀弘光科技大學進修部,劉女平常有空都會在父母開的麵食館幫忙,晚間再到學校上課,21日中午卻遭疑似搶快左轉的周姓混凝土車駕駛輾斃,周男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警方當下檢視混凝土車行車記錄器,發現機器已損壞,沒有錄下影片。另外,該路口監視器畫面因角度問題亦未拍攝到現場。

劉女家人和親友不捨得劉女就這樣離開,劉女大姊還在臉書帳號上貼訊息,盼當時有經過的駕駛,能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還原當時車禍狀況。

劉女大姊表示,希望大家能幫幫忙,若有畫面提供可寄電子郵件信箱 grace673311@gmail.com,或撥打0923-279881與劉小姐聯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