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九把刀邊洗澡邊哭! 只因為韓國人做了這件事

▲九把刀談到《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得獎,忍不住安慰和驕傲。(影片截圖,2017.07.22)
▲九把刀談到《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得獎,忍不住安慰和驕傲。(影片截圖,2017.07.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入選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日前公布榮獲「觀眾票選獎」,去年獲得這個獎項的是韓國電影《哭聲》,讓導演九把刀聽到得獎的第一瞬間,忍不住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在臉書直播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也透露自己在第一時間得知這個好消息時,正在洗澡,當時邊洗邊落淚,已經分不清是水還是淚,就是很感激「像我這種人也會得獎」(除了小說獎項之外),他表示即使以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受歡迎的時候,也沒得到過觀眾票選獎。

九把刀接著說:「要讓超級會拍電影的韓國人,沒把票投給韓國電影,而是《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真的,非常榮幸!得到這個獎是我這三年來發生最好的事,這個世界果然不只有殘酷的黑暗,還有閃爍的希望。感謝每一個投票給《怪物》的觀眾,這份希望就是你們帶給我的。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這個獎的導演。」

▲民族性很強的韓國人,願意把「觀眾票選獎」投給《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相當難得。(圖/翻攝九把刀臉書,2017.07.22)

九把刀和演員蔡凡熙,上周出席「富川影展」開幕紅毯與電影放映,獲得極大迴響,有觀眾直接衝到九把刀面前,把手上所有的觀眾票選大獎的票選單,全部都給九把刀,說這是他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甚至AMC電視台(原創節目包括「陰屍路」、「廣告狂人」)更在放映後展現高度興趣,積極詢問洽談翻拍版權。

事實上,九把刀也在直播中透露,5、6年之後《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會以翻拍方式,出現在美國,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他高興到嘴角一直忍不住上揚。

九把刀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得獎以及將被美國翻拍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